>首页> IT >

海信Vidda发布音乐电视 MUS:采用了61W大功率2.1声道JBL原装音响

时间:2022-10-20 09:14:18       来源:IT之家

10 月 19 日消息,今晚,海信旗下 Vidda 正式推出主打 K 歌场景的最新款音乐 K 歌电视 Vidda MUS。官方表示,该产品首创在智慧大屏中运用独立 AI 修音声卡,用黑科技帮助用户实现“人人都是歌唱家”的梦想。同时 Vidda 音乐 K 歌电视 MUS 还搭载了 JBL 原装 2.1 声道音响、独立低音炮,以及来自腾讯 TME 集团酷狗的超 300 万首 K 歌曲库。

价格方面,Vidda MUS 55 英寸售价 2999 元,65 英寸售价 3999 元。

据介绍,这款电视采用了Vidda 夜莺独立修音声卡,通过五大美声 AI 算法和十大智能音效,以及毫秒级时延技术,自动优化使用者的歌声。官方称,在 Vidda 夜莺声卡的 AI 修音黑科技加持下,即使五音不全也能勇敢高歌一曲,一秒变身 K 歌之王。

音响方面,这款电视采用了61W 大功率 2.1 声道 JBL 原装音响,采用更科学的前出音设计,并搭载 1.6 升大音腔独立低音炮。同时,Vidda 音乐 K 歌电视 MUS 也延续了对蝰蛇音效和杜比全景声的支持。

面板方面,这款电视采用全通道4K120Hz 高刷屏,支持 HDMI2.1、VRR 可变刷新率、ALLM 低延时游戏模式和 Dark-E 动态暗场增强技术

配置方面,Vidda 音乐 K 歌电视 MUS 配备了MT9652 旗舰级芯片、4GB+64GB、蓝牙 5.0、WiFi6 等硬件,具备 NFC 智能投屏和远场语音功能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