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Keychron V3机械键盘发布:支持热插拔和开源改键

时间:2022-10-19 09:50:43       来源:IT之家

10 月 18 日消息,Keychron V3 机械键盘现已发布,80% 配列,支持热插拔和开源改键,售价 418 元起。

据官方介绍,V3 客制化机械键盘为80% 配列,去掉了不常用的小键盘区域,有效提高了键盘整体利用率,黑色磨砂外壳,机身线条清晰明朗,边角处理细腻顺滑。Type-C 接口位于键盘的左上方,作为目前主流的数据接口方案,用户可以轻松找到兼容线材来连接使用。键帽风格采用撞色设计,蓝色和黑色键帽中跳脱出了红色键帽。

V3 键盘配备了经典的OSA PBT 圆球形键帽,PBT 材质具有高耐热性、韧性、耐疲劳性,自润滑、低摩,它可以为键帽提供优秀的手感和质量。长时间使用不易出现打油,字符磨掉的现象。相比 ABS 键帽使用寿命更长,更干爽。OSA 弧度更贴合手指,指尖按压下时保证了绝对的接触面,在敲字过程中更舒适。轴体依旧采用了自身研发的K Pro 轴体,轴体大小为标准的 MX 轴,适用于大多数定位板,兼容性较好。

IT之家了解到,该系列键盘仍然支持开源改键、热插拔和自定义。使用QMK / VIA 开源改键,你可以改变键盘布局、增加快捷键、对每个键进行编程等等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