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> IT >

ROG全球首款2K 360Hz显示器详细参数公布 预计即将在不久后上市

时间:2022-10-19 16:48:58       来源:TechWeb

10 月 19 日消息,在今年 CES 上,ROG 发布了新款 Swift PG27AQN 显示器,达到了 2K 360Hz 的超高规格。

现在,这款显示器的详细参数已经公布,预计即将在不久后上市。

IT之家了解到,Swift PG27AQN 采用了 27 英寸的 IPS 屏,具体来说是华硕和友达联合开发的 Ultra IPS 屏,2560*1440 分辨率,超频刷新率可达 360Hz,1ms 灰阶响应时间。其他参数包括400 尼特典型亮度,600 尼特 HDR 亮度,拥有 98% 的 DCI-P3 色彩空间。接口包括 3 个 HDMI 2.0 和一个 DP 1.4,其他接口包括 USB 上行和下行接口,以及音频接口。作为一款高端电竞显示器,它也搭载英伟达的 G-Sync 模块,支持 NVIDIA Reflex 功能。

目前,华硕暂未公布这款显示器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。

关键词: